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马云探班斯皮尔伯格新片 赞扬导演职责的重要性

聂宽冕
2017年06月26日09:3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云探班斯皮尔伯格新片

  前天,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现身纽约,赴斯皮尔伯格“外星人之约”, 探班对方新片。

  2016年10月9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影业与斯皮尔伯格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而马云与斯皮尔伯格的结缘,不仅是在战略合作方面,也包含两人的“外星人”特性。“我们会对未来进行规划,我们对于未来是非常乐观的。”斯皮尔伯格坦言与马云有很多共同点。马云说:“实际上我们没有什么超自然的力量,但有两点我和ET有一些相似之处:一个是外表比较奇怪,另外,我们都比较友好友善。这也是我和外星人相似的两点。”

  此前,阿里影业引进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在内地市场大获成功,作为该片监制的斯皮尔伯格曾专程发来贺电,感谢中国观众对影片的喜爱,同时邀请马云近距离感受一部电影的拍摄过程。

  探班后,马云赞扬了导演职责的重要性:“在片场,我看到了细节、想象力,震撼于斯皮尔伯格导演对艺术的追求。”他还开玩笑称,“督导”了两个小时之后,“决定暂时放弃当电影导演的想法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