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暑期综艺大战一触即发 "中国新歌声""极限挑战"来袭

张漪
2017年06月26日08:59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暑期综艺大战一触即发 《中国新歌声》《极限挑战》重磅来袭

  眼看着一年快过去了一半,2017年下半年即将开启。而荧屏综艺节目将进入第三季度(7月-9月)这个热闹的暑期档,五大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将会推出哪些综艺和真人秀节目呢?我们先来介绍一下7月份开播的几大节目,这些节目的播出期都将横跨两三个月,可以说是各家卫视祭出的重拳节目。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周杰伦陈奕迅,会擦出什么火花?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7月中旬

  导师阵容: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

  今年的赛制将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盲选后,最大的不同在第二阶段,“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的战队赛将取代此前的内部对战,导师两两之间都将狭路相逢。第三阶段导师不得不忍痛割爱优中选优,最终只挑选一名最好的学员,代表导师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今年的导师阵容也是极为空前的,周杰伦和陈奕迅之间,将会产生天王之战的局势。

  《极限挑战》第三季

  黄渤孙红雷,是劳动者代言人?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7月16日

  嘉宾阵容: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

  由于本季节目受到广电总局的严控,因此,该档节目被东方卫视定位为“记录社会百态的大型励志体验节目”——听起来耐人寻味啊!为了能够使该节目在黄金档亮相,节目组特别强调了被观众们称为是“三傻”“三精”的这六位明星在节目中是“劳动者的代言人”的身份。

  《来吧,兄弟》新登场

  潘玮柏、陈小春,组“兄弟团”挑战!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7月每周五22:00播出(首播时间未定)

  嘉宾阵容: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

  号称是“全新锻造式综艺”的《来吧,兄弟》目前正在热拍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不仅会在节目中面临多样的节目主题,同时还需体验不同的挑战形式。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

  葛优梁天谢园,喜剧铁三角来了?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播出时间:7月22日起每周六20:30

  嘉宾阵容:葛优、梁天、谢园

  近日,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2017宣传片流出。葛优、谢园、梁天三位喜剧大咖并排坐,一上来就开启幽默加吐槽模式。最终葛大爷替节目组官宣“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来了!”节目中,他们究竟做什么、会带来哪些笑料?

  《我们来了》第三季

  潘迎紫,张敏,不老女神让人好奇!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7月底每周五20:20

  嘉宾阵容:潘迎紫、张敏、唐嫣、王子文、谢娜、谭松韵、林允、张子枫

  《我们来了》第三季已经官方正式宣布嘉宾:唐嫣、王子文、林允、谭松韵、张敏、潘迎紫、谢娜、张子枫。6月20日,该节目已经开始录制第一期了!很有可能会在7月底播出。此次嘉宾有60多岁的“不老少女”潘迎紫以及当年港片中的女神张敏都是观众深感好奇的人物。

  新闻链接>>

  近日,有微博爆料,广电总局新政即将发布,全明星综艺节目不能黄金档播出,季播节目、常规节目都受限。据了解,广电总局此次的调控主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全明星真人秀将不得在卫视黄金档播出,旨在提高素人的参与比例;二是鼓励黄金档多播文化类节目;第三点已在这段时间有所体现,即主持人和嘉宾的穿着打扮、言谈举止严格把关,禁止奇装异服和男扮女装;最后要求各电视台主要负责领导需亲自审查黄金档节目。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