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复合大师》浙江卫视将播 贾乃亮演绎情感治疗师

徐颢哲
2017年06月27日07: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贾乃亮新剧演绎情感治疗师

  7月4日,由俞白眉监制,贾乃亮、邓超等主演的电视剧《复合大师》将在浙江卫视开播。在这部酝酿已久的情感巨制中,贾乃亮一改往日的逗趣形象,饰演一位“复合大师”李断,为解决各类都市男女的“爱情病”,可谓煞费苦心。

  和一般的情感剧不同,《复合大师》中出现了文学、心理学等众多著作的经典内容,知识性十分浓厚,贾乃亮饰演的李断也时常引经据典,成了金句王。剧中为了复合庞伟与缇娜这一对情侣,李断用《名利场》中的金句来说服庞伟,“名利场上最可怕的举动,就是试图用谎言去欺骗大众,因为这样会勾起大家对你的好奇心,当有一天你的谎言激起了大家对你的兴趣的话,那么总有一天你会在大众的审视面前,被自己的谎言所吞噬。”据悉,《弗洛伊德传》《遇见未知的自己》《生命的余味》《偷窥中的大众心理》《理性动物》等几十本经典书籍中的金句也会出现在《复合大师》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