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文艺频道改版加新料 播出版面大幅度调整

李夏至
2017年06月28日08: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文艺频道改版加新料

  昨天,BTV文艺频道正式对外宣布启动了近三年来最大规模的改版,除播出版面大幅度调整,重点节目时长及播出时段更加优化外,周播黄金档栏目和日播节目也大幅优化出新。

  此次改版首当其冲的是出现了不少全新的节目。京味脱口秀代表人物方清平回归BTV文艺频道,加盟每日18时播出的节目《我看行》,作为原日播栏目《1810我看行》的升级版,新节目将以“跑题儿评书”的《清平一乐》作为开场秀,打造全国独一无二的“电视书场”形式。全新综艺节目《喜剧合伙人》则将定档周二晚间黄金档,首期节目由著名的喜剧导演娄乃鸣坐镇指导,联手何云伟、张海燕、李然、汪正正、龚浩川、任帅、萧鸿鹏等一众喜剧合伙人,混搭跨界,专注北京喜剧资源和本土民生内容。周播节目中,每周五晚播出的少儿才艺智趣综艺节目《加油吧孩子》,以3岁至12岁的孩子为主,展示孩子的特殊技艺。每周日晚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惊喜欢乐送》,则邀请嘉宾参与现场互动,以全网热品作为互动奖品,用“惊喜折扣大奖+摇一摇”的方式,将电视与电商相结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