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我们相爱吧"开启恋爱模式 吴昕潘玮柏"尬聊"圈粉

2017年06月28日07: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我们相爱吧》中开启“freestyle”恋爱模式 吴昕潘玮柏“尬聊”也能圈粉

  江苏卫视第三季《我们相爱吧》默默播了四期,直至上周第三对CP吴昕和潘玮柏首次登场,终于让节目有点“水花”。奇怪的是,这一对在名单刚公布时,大家反应“并不是特别登对”;上周节目中的“初见”,两人也看起来也是全程freestyle“尬聊”,没想到却意外地激起了观众的追看欲望,“有种看第二季宇宙CP(余文乐、周冬雨)的感觉,这对CP我站了……”

  堪比“宇宙CP”的尴尬初见

  第三季《我们相爱吧》做了升级改版,三对CP中有一对是现实中正在热恋的情侣——郑恺和其圈外女友程晓玥,另外两对像往季一样被“拉郎配”的则是明道和王鸥,潘玮柏和吴昕。此外,本季节目也不再是三对CP同期先后亮相的形式,而是CP分不同期先后出场。潘玮柏和吴昕这一对,直至上周第四期节目才正式登场。

  姗姗来迟,这对“无尾熊CP”对比前两组,在节目中的“初见”也相对尴尬。撇开已是“老夫老妻”的郑恺和程晓玥不说,明道和王鸥第三期节目亮相初见算是相谈甚欢。而吴昕和潘玮柏则是全程保持“有点尴尬、很尴尬、太尴尬”的节奏。

  节目一开始,两人要从拿到的三份礼物中选出对方所送的那份,结果没想到,彼此所送的礼物都是对方最嫌弃的。吴昕送了潘玮柏泡脚片,潘玮柏对这份礼物表示,“泡脚好像有点无趣,真的是她送的,我可能掉头就走。”而摆在吴昕面前的三份礼物:高跟鞋、蓝牙音箱、游戏手柄,吴昕对着潘玮柏选的蓝牙音响,也是表示,“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东西,用手机放不就行吗?我跟这种人,完全弄不到一块去。”

  在礼物环节踩雷之后,紧接着隔空互报理想型,潘玮柏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侯佩岑,吴昕则发出了男神吴秀波的照片,再次让彼此感觉到谈不到一块去。此情此景也让不少观众联想到上一季的“宇宙CP”余文乐和周冬雨,当时余文乐和彭于晏一起翻着女嘉宾的照片时,直接表示周冬雨“像妹妹”。

  尬聊技艺大比拼

  还没见面前,两人已败露“话不投机”,第一次正式见面则可以说是“十级尴尬”。因为两人曾在工作场合有过交集,但却没深交,让有观众调侃两人的初见简直就像“满怀信心去相亲,没想到对象竟是当初不是很熟的高中同学。”

  重点是,本来尴尬的局面可以靠聊天见面来打破,结果“无尾熊CP”却越聊越尴尬。本想拉近距离的潘玮柏,讲起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没想到他说完之后,吴昕却抓住了这段话中的重点,潘玮柏当时加了所有女生的联系方式,但当中唯独没有她。苦无话题的两人重提互送的“礼物”,结果再次将气氛送到冰点。潘玮柏委婉表示吴昕送泡脚片有点奇怪,没想到吴昕接话“易胖体质是要泡脚”。潘玮柏又解释道自己送音响的用意,没想到吴昕“回击”,“像我是主持人,我就不会送你麦克风呀。”紧接着,两人还触碰了第一次相亲的话题雷区——前任。在吴昕坦承从不交圈内男友后,潘玮柏则说自己“演艺圈的没有,圈外的没有”,结果吴昕又戳穿“你没谈过恋爱,但我好像知道就有一个”。

  据此前节目导演透露,将吴昕和潘玮柏配对的用意是,两人都属于“爱无能”,“一个不会撩妹,一个不会撒娇,如何让他们相信爱情,去成长。(都是)爱情困难症,碰到一起会怎样?”虽然从出场到见面,这一对CP全程弥漫着“尴尬”,但却有不少观众表示期待两人的后续发展,当年的“宇宙CP”不也是从尴尬初见走红到最后?(记者 蔡慕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