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张朝阳批明星报酬过高 称《无心法师2》很快将上线

王莉
2017年06月29日15:55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朝阳批明星报酬过高

  前晚,第四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颁奖礼在北京举办,大鹏、包文婧、许婧、热依扎、郭京飞等众多明星亮相并担任颁奖嘉宾。采访环节,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围绕搜狐视频自制剧以及当前大热的明星片酬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张朝阳表示,目前明星片酬过高、抢占制作费用等现象确实不合理:“这是市场决定的,大家看着眼红也没办法,但最后市场会调节过来。”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就是调节的力量,我们不再买特别疯狂、没什么好剧情、只靠大量明星堆砌的剧,我们拍摄自制剧时也会把明星的成本压在30%以内。”

  张朝阳透露称,搜狐自制剧《无心法师2》很快将上线,《法医秦明2》正在拍,最近陆续推出了《画心师》、《刺客列传2》、《栀子花开2017》等剧。“我们将以每个月两三部的速度推出。我们很看好自制收费这个方向,目前靠广告支撑的网台联播免费剧的价格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我们还是要回到自制或者出品、独播以及收费等更加健康的商业模式。”

  当晚,搜狐视频还宣布与百度视频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对PGC(专业生产内容)创作者进行双平台的联合认证、联合推广及联合投资,联手打造PGC内容新格局。 (王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