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暑假就要追剧 七月九部新剧,快选心头好

路洁
2017年07月03日16:25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七月九部新剧 快选心头好

  七月迎来暑假,一大波新剧将新鲜上档,贾乃亮、靳东、陈伟霆、钟汉良等男神纷纷亮相,刘诗诗、张嘉倪、江疏影、李小璐也将登场,还有TFBOYS等小鲜肉演绎青春故事,暑假,让我们追剧追起来!

  《复合大师》

  7月4日浙江卫视开播

  主演:贾乃亮、王晓晨

  《复合大师》讲述一个个都市人在分分合合的感情困局中看清自我、找寻爱的意义的故事。由贾乃亮饰演的复合大师李断组建了复合大师团队,专门解决当代都市人的情感疑难杂症,希望修复情侣间破裂的关系;而由邓超饰演的分手大师梅远贵即将退隐江湖,代乐乐继承他的衣钵成为了“分手大师,”与“复合团队”针锋相对。这场复合VS分手之战究竟胜负如何呢?

  《我的前半生》

  7月4日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开播

  主演:靳东、马伊琍、袁泉

  该剧讲述了全职太太罗子君的遭遇婚变后,在袁泉扮演的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回归职场,重新找回自己的故事。虽然是根据亦舒同名小说改编,但是小说背景发生在上世纪80、90年代的香港,剧版则将背景放在了当下的上海。演员的选择上则都是演技派,靳东、雷佳音、马伊琍、袁泉、吴越、邬君梅、梅婷都有重要戏份,陈道明友情出演日料店的老板。

  《新侠客行》

  7月7日CCTV8开播

  主演:蔡宜达、张嘉倪

  作为金庸的经典作品,《侠客行》是被改编次数最少的。讲述两个18岁的少年石破天和石中玉,虽是同胞兄弟,但因成长环境的不同,造就了两个人截然不同的性格,在无数辗转迂回的精彩冒险之中面对责任和挑战。最后,勇气与善良兼具的石破天,既收获了爱情,又成为了江湖第一英雄。《新侠客行》是制片人张纪中的新作,值得一提的是尚雯婕为《侠客行》献唱同名主题曲、片尾曲。

  《一路繁花相送》

  7月7日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开播

  主演:钟汉良、江疏影

  钟汉良的颜值和演技自然没得说,只是与江疏影在剧中的感情可谓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虐恋,两人10年前相遇却发生误会,10年后重逢江疏影数次不告而别,钟汉良总默默跟随,直到有一次他没有出现,江疏影才发现其实是爱着对方的,于是回头去寻找……别的不说,单看剧情就够虐了吧。

  《我们的少年时代》

  主演:TFBOYS、薛之谦、李小璐

  7月9日湖南卫视开播

  TFBOYS作为主演在荧屏上合体还是第一次。三位成员将化身棒球少年,不断向着理想努力。王俊凯饰演邬童,外表看似冷漠,实则内心炽热。王源饰演班小松,热血主动,富有正义感,能带动整个团队。易烊千玺饰演尹柯,热爱艺术,温和地对待身边的人和事。看他们怎么俘获一众迷妹吧!

  《林海雪原》

  7月16日安徽卫视、山东卫视开播

  主演:李光洁、张睿、金星

  从1956年的长篇小说,到样板戏,再到2014年岁末的3D电影,《林海雪原》经历了多次改编,全新剧版《林海雪原》重新演绎原著中以少胜多的奇袭战斗,杨子荣与座山雕的心理战,少剑波与小白鸽的情愫暗生。李光洁、张睿联手担纲杨子荣和少剑波两大男主角。金星电视剧首秀,出演女土匪“蝴蝶迷”是该剧一大看点。

  《深海利剑》

  7月29日浙江、北京卫视开播

  主演:高旻睿、王阳、徐洋、刘璐、王佳宇

  作为军事题材作品,《深海利剑》讲述了中国海军为抵御外来潜艇侵犯而培育指挥型军官的故事。自2012年起,赵宝刚导演的作品本就不多,目前为止只有一部电影与观众见面,此次再次执导电视剧本就令人期待,加之一水的新人,让人期待最终成品究竟会如何。

  《醉玲珑》

  7月14日起东方卫视周播

  主演:刘诗诗、陈伟霆

  该剧讲述了明君元凌与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陈伟霆饰演西魏皇子元凌,素有战神之称,这部古装大戏以写实派“实战”呈现打戏场面,剧中皇族的打戏多为战争、械斗等大场面戏,刀剑相击间,着意凸显其棱角和力量。刘诗诗饰演巫族的圣巫女凤卿尘,看似柔弱,实则刚强,内心充满韧性和对自我及命运的抗争意识。此番刘诗诗和陈伟霆有不少吻戏哦。

  《浪花一朵朵》

  7月14日起湖南卫视周播

  主演:谭松韵、熊梓淇

  该剧改编自酒小七同名小说,谭松韵化身实习记者云朵,与大学生游泳运动员唐一白展开了纠结又纯美的爱恋。从故事梗概到演员阵容都能感受得到,这将是一个充满青春荷尔蒙与运动激情的故事,而孙杨的友情客串相信会是该剧的最大亮点。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