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极限挑战》第三季将播 黄磊变“神算月老”

罗媛媛
2017年07月05日08:28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极限挑战》第三季 黄磊变“神算月老”

  《极限挑战》第三季将于周日登陆东方卫视。昨日节目组率先曝光了黄磊和张艺兴的两则宣传片。视频中,黄磊与张艺兴师徒组合又开始了不同职业的实践。再次成为出租车司机的黄磊依靠强悍的推理能力让一对闹分手的恋人复合,继续打造“神算子”形象。

  不少观众都对《极限挑战》第一季中黄磊体验出租车司机时遇到奇葩乘客的情景记忆犹新。这次在宣传片中,黄磊再度变身出租车司机,一上来就对女乘客说了一句:“你该原谅你男朋友。”就在观众们被这句毫无头绪的话弄得莫名其妙时,“神算子”开始了他的推理:先是从女孩穿高跟鞋时别扭的走路姿势、脸颊还没干的泪痕、包里的精致小礼物推算出“今天是你和男朋友的纪念日”,之后又指出路边藏着的南瓜马车上的气球和女生的指甲油颜色一样,得出“男朋友想来个意外惊喜,但还没来得及给惊喜你就被气跑了”的结论。一边进行推理,黄磊一边还兜圈把女乘客送回原地,果然碰上了原地等待的女孩的男朋友。短短一分钟的时间,黄磊靠着一段完美的推理几乎完成了一部悬疑微电影,让网友们忍不住感叹:“从第一句话提出谜题,之后全程解谜,一气呵成,太牛了。”“这哪里是出租司机,简直就是推理之神!”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