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动画《阿唐奇遇》定档暑期 片方发布终极版海报

小馨
2017年07月05日08:22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画《阿唐奇遇》定档暑期

  由王微担任导演兼编剧的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上映。昨天片方发布终极版海报,小茶宠阿唐和机器人小来并肩历险未来找寻真正的自己。

  《阿唐奇遇》讲述了生活在南方茶叶店中的陶瓷茶宠阿唐,总被其他茶宠无情地嘲弄,生活过得很不快乐,直到偶遇来自未来世界的神奇机器人小来,他们踏上通向未来的奇幻之旅。除了阿唐之外,还有金猪、账房先生、弥勒佛、三足金蟾……白天他们会安静地待在茶盘上等待茶叶店老板浇茶滋润,而到晚上会满血复活扎堆狂嗨,像人类一样谈天说地,甚至“吐槽”自己的主人。此前,《阿唐奇遇》举办过多轮试映,得到家庭观众“非常好看还有教育意义”的好评,也得到了年轻女性观众的广泛喜爱,认为这部动画很贴切,处处能看到自己生活中的影子,感觉很熟悉、很温暖。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