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喵星人》即将上映 古天乐马丽演绎“猫奴一家”

2017年07月07日08:1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古天乐、马丽演绎“猫奴一家”

  主演古天乐、马丽在南京与影迷交流。

  为爱猫族量身定做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于7月14日全国公映,昨天下午,导演陈木胜携带主演古天乐、马丽空降南京。电影中古天乐再次扮演自己最擅长的“妻管严”角色,惨遭马丽蹂躏,喜感十足。

  《喵星人》讲述拥有高度智慧的“喵星人”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人类家庭的新成员并发生一系列爆笑故事。古天乐饰演一名过气足球名将,全程戴着一顶上世纪70年代风格的假发,此外他还模仿了蜘蛛精、夺宝奇兵和拳击手等形象。说到此次形象大突破,古天乐说其实他演的爸爸是个很可爱很天真的人,这些“戏中戏”被古天乐称为送给影迷的意外惊喜。

  另外,古天乐作为港片领头代言人与代表北方“麻花喜剧“的马丽首次合作,则成为众多粉丝的期待。演过无数遍妻奴的古天乐这次加重了血本,在电影里使出种种绝招哄老婆马丽开心;马丽的表现却让观众们更是开口大笑——“调教老公达人马丽教你如何快捷方便使用家中器材制服老公”的剧情在电影里比比皆是。马丽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没想到古天乐这么随和,现场也很宠小演员,并且还给自己的角色提了很多建议。

  香港导演陈木胜一向以警匪片见长,谈及此次选择温情题材,陈木胜表示,《喵星人》是自己多年的电影历程中很大的挑战,“希望大家看完后能好好珍惜身边人。”记者 孔小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