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鲛珠传》8月11日上映 王大陆张天爱闯暑期档

2017年07月07日08:32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鲛珠传》8月11日上映 王大陆张天爱闯暑期档

  昨天,由王大陆、张天爱等联袂主演的奇幻巨制《鲛珠传》在北京举办主题曲发布会,张靓颖演唱的主题曲《请让爱情相信你》MV首次曝光,再现超强唱功令全场沉醉其中。导演杨磊宣布《鲛珠传》将在8月11日上映,并启动百城千场路演。

  《鲛珠传》改编自唐七公子小说《华胥引》,光是剧本就筹备了近两年时间,最后以鲛珠为核心思路重新构架了一个故事,片名也由此而来。《鲛珠传》以九州大地为舞台,讲述王大陆饰演的飞贼泥空空和张天爱饰演的捕快黑羽因追寻鲛珠而结缘,共同对抗羽族后裔血烈邪恶阴谋的奇幻冒险。监制陈嘉上曾打造出《画皮》这样的经典奇幻作品,对《鲛珠传》他寄予厚望:“这是拼了命总结过去的经验,给大家带来的作品,算是近些年来的一份成绩表。” 小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