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悟空传》特效很“燃” 这个"臭猴子"有点不一样

2017年07月11日08:0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悟空传》 特效很“燃”

  今何在的小说《悟空传》曾风靡一时,7月13日其同名电影将在全国公映。昨天,该片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郭子健,编剧今何在携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俞飞鸿几位主演亮相。记者也率先“内测”《悟空传》,总体印象是,这是一部以漂亮、宏大的特效以及不服、叛逆的故事,让很多观众觉得很“燃”的电影。

  昨天记者提前观看了该电影,它的视觉画面丰盛开阔,动作打斗酣畅淋漓,演员们的表现亦可圈可点。导演郭子健,原著作者兼编剧今何在也在现场动情表示:“很多看完电影的观众都说电影很燃,大家都能感受到小说和电影共同传递出的态度,我觉得这就够了”。

  电影《悟空传》相对于小说来说,故事情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倪妮饰演阿紫,她恋上了“臭猴子”彭于晏。在影片中表现十分有张力的彭于晏称:“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也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孙悟空”。记者 张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