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络动画"星游记"探索盈利新模式 将在爱奇艺上线

2017年07月11日06: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络动画《星游记》探索盈利新模式

  2011年,热血动画剧集《星游记》一经推出便红遍大江南北,而如今六年过去,系列续作《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中国首部网络动画电影《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日前宣布将于8月11日在爱奇艺上线,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爱奇艺CEO龚宇、彩条屋影业总裁易巧站台力挺影片。

  光线传媒的总裁王长田表示彩条屋影业目前已经投资了15家动画公司——从2016年的《大鱼海棠》和《你的名字》,到今年的《大护法》和《星游记》,自己一直在思考如何帮动画公司找到盈利模式,他希望用《星游记》的播出来开创一个网络动画电影的新潮流。

  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表示对网络动画电影这个模式非常看好。他说:“希望这个模式能让更多优秀的创作人员踏进这片天地,让更多观众能看到,这是一种难以用数字衡量的回报。”

  导演胡一泊讲述了《星游记》第一季完结后时隔6年“再飞行”的心路历程,说自己六年前认为“热血”就是突破一切阻碍,把问题统统打倒。通过这六年,他觉得“热血”是“明白了生命的很多无可奈何之后依然有勇气去面对这件事”。(记者 肖扬)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