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神偷奶爸3》创动画电影首周纪录 小黄人卖的不只是萌

路洁
2017年07月11日07:5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黄人卖的不只是萌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正在热映,影片首周末票房已破4亿,刷新由《功夫熊猫3》保持的纪录。小黄人卖的不只是萌,还有温情与怀旧。

  华商报记者7月8日在西安某影院《神偷奶爸3》17:50场次观察到,上座率有8成。片中增加了新的人物,格鲁夫妇失业后,意外找到格鲁孪生兄弟德鲁,他们要一起对付新的反角——一心想要颠覆好莱坞的巴萨扎·布莱德。这个自带音乐的新人物只要一出场就是80年代金曲大放送,与格鲁尬舞决斗,大跳滑稽的健美操。迈克尔·杰克逊、瑞奇·马丁、麦当娜的经典歌曲旋律响起,令观众兴奋不已!

  小黄人的经典歌声再度响起,不过这次他们是在被追捕过程中误入选秀现场,干脆在舞台上表演起来,嗨翻全场。而小黄人贱萌不改,在越狱时,他们用裤子缝成风帆制造滑翔艇,偷了整个监狱的马桶当座椅,非常逗趣。片中融入了许多展现亲情的暖心细节。当格鲁夫妇失业后,小女儿艾格尼丝不惜卖掉最喜欢的玩具赚生活费“养家”,暖化了不少观众。而格鲁面对渴望见到独角兽的女儿,并没有拆穿她的梦想,任由她释放童年的纯真快乐,直到最后才小心翼翼地告诉女儿,不过是找到了一只独角的小山羊,显露出深沉又柔软的父爱。观众李雅观影后说:“这部电影太适合全家一起看了,我要再带孩子来‘二刷’。”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