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深夜食堂2》:小林薰“怕”强势女生

2017年07月13日16:2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夜食堂2》:小林薰“怕”强势女生

  小林薰与影迷合影

  由松冈锭司执导、小林薰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7月18日上映。前晚,影片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老板”的饰演者小林薰惊喜现身,分享戏里戏外与“深夜食堂”有关的感动和趣事。

  电影《深夜食堂2》讲述了围绕美食和人情展开的暖心故事。小林薰饰演的“老板”一直以暖心大叔形象示人,深受影迷喜爱。小林薰称:“我平常话比较多,如果我真的是‘老板’,早就和食客们一起喝起酒来了。相同之处大概是遇到强势的女性时都会反应比较迟钝吧。”当被问到是否相信现实中也存在“深夜食堂”时,小林薰讲起了自己的故事:“心情低落时,我也会选择约几个朋友一起去餐馆里吃吃东西、喝喝酒。我自己就曾在失意时获得像‘深夜食堂’一样的治愈,可能有些人现在还没有遇到这样的地方,但只要我们心中一直相信,就一定会在合适的时候遇到。”

  片中的几道美食,小林薰最推荐“猪肉汤套餐”,“营养丰富又暖胃,最朴实的菜最有回忆”。而生活中的小林薰最爱的是有妈妈味道的食物,“能让自己找到一些回忆”。(王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