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中国军事影视节在南昌举行

2017年07月14日08: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2017中国军事影视节在南昌举行

  新华社南昌7月13日电(记者 于晓泉、刘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2017中国军事影视节13日在打响创建人民军队第一枪的江西南昌举行。

  作为本届影视节主要单元,军事影视论坛围绕军事影视历史、英雄主义永恒主旋律、军事影视突围之策、网络时代军事影视的问题和出路等进行了专业研讨。陶玉玲、韦廉、翟俊杰、卢奇、李幼斌、祝新运、刘之冰、岳红、刘继忠、宁海强、陈力以及李洋、康洪雷、吴京等军内外影视工作者先后发言。

  此外,“红星照我去战斗”文艺汇演走进解放军某部,《十送红军》《南泥湾》《当那一天来临》等我军不同时期经典歌曲,以及著名演员陶玉玲的《人民是我心中最亮的星》,祝新运、刘继忠的《闪闪红星》,李幼斌、宋春丽的《不忘初心》等节目受到官兵热烈欢迎。

  本届军事影视节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影家协会、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主办,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南昌广播电视台承办,北京师范大学、南昌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协办。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