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武侠电影《绣春刀》前传即将上映

2017年07月17日08: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武侠电影《绣春刀》前传即将上映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白瀛)2014年暑期上映的武侠电影《绣春刀》,成为当年国产片一匹黑马;3年后,该电影前传《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7月19日起在全国上映。

  导演路阳16日在京介绍,《绣春刀·修罗战场》讲述了明天启七年,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在追查案件中身陷阴谋,为了证明清白,与少女北斋、同僚裴纶协力查明真相的故事。

  路阳说,“修罗”作为半人半神的护法,是矛盾的善恶结合体,修罗存在的江湖才是血性真实的江湖,善恶的界限也会很模糊;《绣春刀·修罗战场》故事发生在上一部之前,风格上除整体延续前作外,还加入了悬疑色彩。

  路阳说,张震是唯一一位贯穿两部的主演,这次他饰演的沈炼不仅面临更加残酷的生存困境,爱情、兄弟情义的羁绊将是他更具危机的“修罗场”。

  《绣春刀·修罗战场》主演还包括杨幂、张译、雷佳音等。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