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歌声》第二季首战 刘欢被19岁的叶炫清"唱哭"

张漪
2017年07月17日08:0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歌声》首战 刘欢被19岁的叶炫清“唱哭”

叶炫清带来一首《从前慢》。

刘欢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7月14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正式首播,本季节目因为集结了目前华语乐坛最有份量的四位导师——刘欢、那英、周杰伦、陈奕迅,而备受瞩目。当期节目播出时,网上热评一片,就节目效果来看,周杰伦和陈奕迅的互动成为导师中的最大看点,而首期学员一炮而红的是唱《从前慢》的19岁的女孩叶炫清,她一把嗓子将久经沙场的导师刘欢唱哭了。

那英频频“搞事情”

周杰伦时时“呛声”陈奕迅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依然气势如虹,而先期如此大的声浪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四位超级重量的导师。“回归”的刘欢与那英作为“老一代”镇场,周杰伦和新加入的陈奕迅负责虏获80、90后的歌迷心。因此,备受瞩目。当晚,不负众望的新导师陈奕迅和周杰伦果然是火花四溅,俩人在抢人时不断地互相交锋,陈奕迅出其不意的表情和行动,让整个节目充满了新鲜感。

当晚,有学员演唱《淘汰》,身为创作者的周杰伦和原唱陈奕迅都在最后一秒冲下来“抢人”,不过,在一番询问演唱者后,突然出现了那英“搞事情”的一幕,她问周杰伦,“你当初为什么写这首不吉利的歌给陈奕迅?”周杰伦一时语塞,然后陈奕迅立即领悟,马上跳起来假意指责,“我比你先出道……你是想淘汰我……”弄得周杰伦直摇头。但观众看“天王之战”如此场面,着实乐得不行。首期最闪亮的选手叶炫清演唱完《从前慢》后,陈奕迅一脸真诚、不吝赞美,他大夸这首《从前慢》听得自己“头皮发麻”,还说:“谢谢让我遇到你”,不料他此话一出,惨遭旁边周杰伦“补刀”:“你怎么讲出这么洒狗血的话?!”总之,两人从头到尾互动热闹,而堪称“行走的表情包”的陈奕迅更因为既有趣又有情,虏获大批观众的心,成为四大导师中的第一亮点。

19岁少女让刘欢落泪

叶炫清一曲唱红自己

《中国新歌声》的首期学员中,最抢眼的是19岁的叶炫清,这位19岁的少女来自于浙江的一个越剧世家,她的父母、爷爷奶奶均热爱越剧,而她小时候也是学民乐长大,在上大一后,她改学了流行音乐。当晚,她带来了一首隽永的《从前慢》,其美妙的歌声让四位导师都下来抢人。一向理性感性兼具的刘欢更是忍不住落下了眼泪,他动情地说,“你是节目录制到现在第一个打动我的人。”说着说着,他甚至哽咽了起来。

然而,最后这个让所有观众印象深刻的种子选手,却选择了那英组。那英高兴之余,连连对刘欢说,“以后关于这个学员有什么地方需要欢哥帮忙的,请多帮忙。”刘欢听了马上说,“当然,当然。我很乐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