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叫停5档养生类节目

2017年07月17日11:00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徽省局叫停5档养生类节目

  连日来,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坚持规范广告播出秩序,着力对养生类节目进行重点监管,对于未经备案的养生类节目一律实施停播。

  截至目前,安徽省局已下发违规整改通知书36份,停播养生类节目5档,责令6家播出机构按照控制总量、均衡配置的要求对广告进行合理编排,责令1家播出机构调整公益广告播出时间,以此督促各级传媒播出机构严格自律、自觉担当、依法经营,确保实现广告经营的可持续增长。

  为切实把好商业广告播出关,净化荧屏声频,安徽省局依托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监管中心,采取分批次抽查的方式,组织专家对全省播出机构养生类节目和广告播出情况进行监听监看,重点对养生类节目是否备案、是否直接或间接发布广告、商业广告播出总时长是否超时、药品保健品等广告是否超长、公益广告播出总量是否符合要求等5个方面进行监听监看。对于监测发现的违规问题,采取编发《视听评议》通报、下发整改通知书、整改结果公示、编发管理提示等措施,构建管理闭环。通过以点带面,加强行政监管,不断规范全省广播电视养生类节目和广告的播出秩序。(通讯员孙建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