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暑期档综艺多了好些"大牌新面孔" 葛优助阵"喜剧王"

刘虹
2017年07月17日16:5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葛优助阵“喜剧王”

  《中餐厅》海报

  吴秀波带领美女队员们爬长城

  左起:梁天、谢园、葛优三位笑匠现身宣传片

  葛优(资料图片)

  暑期档历来是综艺较量的必争之地,嘉宾阵容的“排兵布阵”自然也十分讲究。今夏随着《极限挑战3》、《中国新歌声2》的开播,各家卫视的重头综艺将陆续亮相,众多大咖明星将粉墨登场,其中包括不少综艺首秀的“大牌新人”。

  综艺新人:葛优

  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二季

  播出:北京卫视,7月22日起每周六20:30

  前不久《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放出重磅宣传大片,葛优、谢园、梁天三位笑匠合体现身,共享“喜剧大佬吐槽时间”,让人非常惊喜。

  葛优、谢园、梁天堪称喜剧界“铁三角”,曾一同出演《我爱我家》等影视作品。之前曾经有很多喜剧节目都邀请过葛优,并开出了天价酬薪,但葛优坦言不愿参加综艺类节目,都一一拒绝。这次葛大爷不但自己加盟,还拉上老友谢园、梁天,三位“小眼男神”合体为《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吆喝叫卖”,十分抢眼球。

  不过,三位笑匠是否会留在正式节目中有所作为,节目方有意“卖关子”拒不透露,很多粉丝已经开始喊话节目:一定将这三位“活宝”留住。而节目新一季宣称将开启“高级吐槽模式”,三位笑匠如留任,非常契合这一主题。

  除了三大笑匠,目前节目透露的阵容包括:邓紫棋、孙艺洲、关凌、王博文等组成的跨界者联盟,黄子佼、曹扬、晨阳组成的吐槽团,以及杨树林和普通人组成的强力助演团。本季节目也淡化了竞技感,“跨界喜剧人”不再各自为政,而是组成跨界喜剧团。每组嘉宾表演完之后,现场500位观众投票打分,未达到400分的作品,将要面临“火力全开”的“吐槽攻击”。

  综艺新人:赵薇

  节目:《中餐厅》

  播出:湖南卫视,7月22日起每周六22:00

  体验类节目《中餐厅》以经营餐厅的方式展现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不同于以往美食节目主要展现厨艺较量,《中餐厅》更注重一家餐厅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全过程,因此请来拥有经济头脑和运营经验的赵薇和黄晓明。两位“老同学”强强联手,再加上张亮的手艺、周冬雨的搞怪,还有其他明星嘉宾带来的惊喜,将为观众送上一道别致的夏日“综艺大餐”。

  作为赵薇的综艺首秀,节目未播就已备受关注,而她与黄晓明在圈中的人脉资源更为节目宣传实力助推。近日,苏有朋就在微博晒出《中餐厅》的海报,表面嘲讽实则吆喝:“史上颜值最高、状况最多、形象尽失、优雅全无、满头大汗、人仰马翻餐馆五人组。”

  综艺新人: 关之琳

  节目:《我们来了》

  播出:湖南卫视,8月4日起每周五晚8:20

  《我们来了》前两季中请到林青霞、刘嘉玲、赵雅芝等大咖嘉宾前来压阵,此前一直风传:久未在幕前露面的大美人关之琳将加盟今季。近日,节目在北京长城展开录制,嘉宾合影曝光,证实了传言不虚。

  经合影“认证”,参加本季《我们来了》的明星嘉宾包括关之琳、陈妍希、蒋欣、宋茜、唐艺昕、胡静、沈梦辰等;队长人选也有惊喜,由人气正旺的“大军师司马懿”吴秀波与汪涵担任,两人将分别带领红蓝两队美女展开PK。

  与上一季不同的是,这一季《我们来了》在全明星嘉宾的阵容基础上,加入素人嘉宾。素人嘉宾多为90后行业精英女性,“明星+素人”的新形式令人期待。 (刘虹)

  (注:以上节目实际播出时间以电视台公布为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