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父子雄兵》周五上映 范伟大鹏戏中互怼戏外相惜

2017年07月18日06:4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范伟大鹏 戏中互怼 戏外相惜

  将于本周五上映的《父子雄兵》昨日首映,监制兼主演大鹏,导演袁卫东,主演范伟、张天爱、乔杉等亮相。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的故事。范伟和大鹏在片中饰演父子,大鹏表示很珍惜这次和范伟的合作:“因为他演得太好了,每次演一遍或者两遍就过。我自己拍戏会反复来,我和范老师搭戏拍得条数都挺少的,我特别珍惜,因为演一遍少一遍。范伟老师一步到位,你和他演对手戏演不到位,会觉得丢人,觉得自己耽误别人,因为你的失误让人家再演一遍,我不想掉队,所以特别努力想跟上。”范伟在戏中很辛苦,他说自己最害怕的是上房,因为他恐高,后来导演给他吊了一个威亚他才踏实。大鹏则透露范伟一场骑三轮车往婚礼现场撞的戏是最惊险的。范伟说:“最后没有出事不是因为我车技好,是大家躲得及时,后怕。”

  片中是一对一言不合就互怼的父子,生活中范伟和大鹏则颇为惺惺相惜。范伟说大鹏和他其实很像:“我们在戏里面张牙舞爪,其实现实生活中都内向,有点害羞。”张天爱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善解人意的“卤煮西施”。她透露自己是大鹏的“迷妹”,当初接到《父子雄兵》邀约时自己“激动得眼泪快出来了”。大鹏此次除了主演外,还担任监制,大鹏表示感谢导演袁卫东,“因为他很信任我”。导演袁卫东说“我们有很强的默契”。作为监制的大鹏不比导演轻松,片场总是亲力亲为,张天爱说,“大鹏老师在幕后工作的时候实际上是一个挺挑剔的人”。

  对于影片票房,大鹏表示现在国产电影正处于票房比较冷静的时刻,希望这个暑假很多电影都可以给观众信心,《父子雄兵》是今年暑期档非常有竞争实力的一部电影,“我对《父子雄兵》的票房充满信心,因为它的观影年龄层没有限制,喜剧是观众的刚性需求,我也期待它的票房能够很好。”(记者 肖扬)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