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远大前程》阵容厉害了 集结半个娱乐圈的戏骨

冬雪
2017年07月25日08:16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远大前程》阵容厉害了集结半个娱乐圈的戏骨

  《唐人街探案》叫好又叫座,就在影迷期待《唐人街探案2》时,陈思诚却跑去拍了一部电视剧《远大前程》,该剧因集结了半个娱乐圈的戏骨,一众实力派主演实打实地拼演技而备受关注。

  《远大前程》除了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等之外,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静林、李念、刘昊然、富大龙等40余名实力演员集体加盟,阵容超强。提起这些老戏骨的名字,有些人或许会感到陌生,但一定会非常熟悉他们的面孔和代表作。赵立新演过《芈月传》中的忽悠鼻祖张仪、《我不是潘金莲》中的县长;倪大红,戏骨级的段位绝不是小鲜肉能够望其项背的;刘奕君从《伪装者》《琅琊榜》到《外科医生》,一路走来更是吸粉无数。据悉,此次在该剧中,倪大红饰演上海滩“三大亨”老大,刘奕君饰演老二,运筹帷幄善交际的老三则由赵立新饰演。 冬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