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谁是球王》路演 央视原创IP栏目试水电影改编

崔迎
2017年07月27日09:01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谁是球王》郑州路演 撸串兄弟上演“球王”大战

  青春励志喜剧电影《谁是球王》剧组,昨天现身郑州举行路演活动,导演裘仲维携主演尹航、白金铂、刘嘉远亮相。裘仲维表示,《谁是球王》里都是小人物,他们对足球十分热爱,同时为自己的足球梦想而奋斗,这也是电影想给观众传递的热血故事。

  电影《谁是球王》是由一档央视原创IP栏目改编成电影的一次试水之作,从电视走上电影银幕,保持了草根小人物足球场上追逐梦想、热血奋斗的特色,非常接地气。电影里的主人公洪旭东,因为一个错误决定,与他钟爱的足球事业告别。为了实现梦想,他通过努力又重聚了分崩离析的球队,实现自我救赎。

  裘仲维曾担任《唐人街探案》《绝世高手》《守株人》等电影的执行导演。他谈道:“作为一部以足球为主题的电影,虽然缘于央视一档原创的民间赛事节目,但我们并不想做成综艺电影或者赛事纪录片,而是添加了穿越、软科幻、漫画风以及喜剧元素,制作成一部真正有故事性,汇聚青春、热血、爱情、励志等多元素的电影,使得这部影片轻松、搞笑,也很接地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电影中,国足四大男神李毅、李铁、杨晨、邵佳一客串出演,这是他们电影大银幕的“处女秀”,让不少球迷观众十分惊喜。该片将于8月3日全国公映。记者 崔迎/文 白韬/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