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战狼2》引燃西安站点映 吴京要当中国的超级英雄

罗媛媛
2017年07月27日09:04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京要当中国的超级英雄

  昨日,电影《战狼2》在西安举行提前点映,吴京上演水下擒拿海盗、贫民窟吉普车追击战、非洲工厂坦克漂移,很明显,他要打造中国的超级英雄。

  “完全不同于《战狼》第一部的体验,虽然《战狼》里也有坦克和飞机,但觉得更像是运输工具和背景,这部电影里能实实在在感受到,是怎样开着坦克漂移,怎样在非洲街上追车。”看完片之后,有现场观众表示。《战狼2》主打的重工业打斗,全程燃爆。而《战狼2》还力邀了《美国队长》的动作指导和大反派演员,《加勒比海盗》的水下动作指导,全方位的豪华配置都让《战狼2》挺向国际化水平。

  “为祖国的强大骄傲”也是很多观众看片后的感受。2015年《战狼》公映时,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口号传遍大江南北。在《战狼2》中,这种自豪的情绪依旧,尤其是冷锋手举国旗,安全通过非洲交战区时,令人感动下,正像吴京所说,“在很多地方,国旗是中国人安全撤离的绿色通行证”。而结尾处表明了《战狼3》将继续上演的消息,吴京要将冷锋塑造成“中国超级英雄”的雄心显而易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