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7年7月29日—2017年8月4日

影视舆情周报:《战狼2》票房屡创新高 热播剧收官收视低迷【7】

2017年08月11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7.29-8.4丨影视公司动态

8月2日,万达集团旗下美国院线AMC娱乐控股公司(以下简称“AMC”)发布第二季度业绩预期,预估营收在12亿-12.04亿美元之间,净亏损在1.745亿-1.785亿美元之间,每股亏损在1.34-1.36美元之间,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收益为24美分。

面对业绩亏损,AMC方面也表示将通过裁员等措施削减成本,但全球电影市场相对低迷的态势下,AMC面临的挑战较大,对于万达集团而言,海外资产频繁遭遇业绩之困也不利于万达集团全球影视产业的布局。业内人士就此建议,面对海外并购,除投资并购前的风险,企业更多的还需要考虑到并购后的风险,如对被并购企业的管理水平、业务运营、财务评估等做多方面的评估。

(责编:马潇(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