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家风类节目《儿行千里》首播 主持何炅:争取不哭

杨光
2017年08月25日08:52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主持何炅:争取不哭

  湖南卫视本周日将推出一档家风类节目《儿行千里》,用最普遍的案例寻找家风传承的共鸣点。继《背后的故事》后,何炅再一次担任这档文化观察节目的主持人,泪点很低的何炅表示,自己争取不哭。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个千里之外的旅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家。但儿行千里母担忧,道出了家人最真实的牵挂。《儿行千里》以“儿行千里家风随行”为理念,通过每期两个素人家风故事的分享,倾听不同家庭背景下的普通人,在成长道路所接受的家教、家风故事,进行一次传递温暖、传递知识、传播优秀品质的触动心灵的旅程。

  据悉,《儿行千里》也是何炅继《背后的故事》后,再一次担任的文化观察节目的主持人,在录制完两期节目后,特别是听完嘉宾们写给未来孩子的家书后,何炅感慨认为,不同家庭背景的嘉宾身上不同的成长足迹和励志故事,将成为激励观众奋发向上的动力,也进一步强化节目积极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忠厚传家久,诗书济世长”。此前何炅经常被节目中感人的瞬间感动,这一次主持《儿行千里》,何炅也表示,自己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不流眼泪。

  据悉,《儿行千里》将于本周日(8月27日)晚22::00湖南卫视首播。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