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陈伟鸿坐镇《中国故事大会》 担任“故事引荐人”

杨光
2017年08月28日08:11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伟鸿坐镇《中国故事大会》

  北京卫视大型人文讲述类节目《中国故事大会》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知名财经主持人陈伟鸿首次担任“故事引荐人”,节目将于9月8日起每周五晚黄金时间开播。

  《中国故事大会》旨在打造一档有温度、有情感、有态度、有价值观的文化类节目,讲述当代普通中国人的故事。每一个故事背后,或有人心向上的力量,或有社会及国家前行的缩影,有烟火气,更接地气,小故事、大格局,不说教、有共鸣,描绘出一幅当代中国的“清明上河图”。

  在节目中,陈伟鸿将首次出任“故事引荐人”,推荐那些充满激情、深情、悲情、热情的中国当代普通人的故事。发布会现场,陈伟鸿通过视频表达了对节目的支持,并解读了对于故事和生活的理解:“故事穿透生活表面,生活直抵故事灵魂。” 除了“故事引荐人”和“故事讲述者”,节目中还设定了“故事评客团”,共同组成独特的故事大会阵容,每期分享两则大故事,多则小故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