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徐浩峰执导新武侠电影《刀背藏身》蒙特利尔首映火爆

罗媛媛
2017年08月30日08:41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刀背藏身》蒙特利尔首映火爆

  当地时间8月27日和28日,由徐浩峰执导的新武侠电影《刀背藏身》作为主竞赛单元入围作品,在第四十一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全球首映礼及新闻发布会。此次全球首映创造了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一票难求的壮观场面。

  《刀背藏身》全球首映礼和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徐浩峰,主演春夏、张傲月、耿乐等亮相。据了解,此次《刀背藏身》全球首映观影人数甚至超过了电影节开幕式参与人数,影片受到广大海外影迷的欢迎和诸多好评。此外,导演徐浩峰还受邀出席名为“电影中的武侠场面调度”的导演大师班活动,与电影史学者、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徐枫展开对谈,并同现场观众热情交流。徐浩峰和徐枫从武侠片历史谈起,徐导分享了胡金铨、张彻、李小龙等武侠大师对自己作品的影响,同时也阐述了自己“以写实来写意”的美学观点。

  《刀背藏身》先导版预告恢弘大气,展现了围绕“长城刀法”所发生的一系列江湖动荡和爱恨纠葛。预告片中众人都与“刀”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看似柔弱娇美的阚智慧(许晴饰)竟也精通刀法,能凭一己之力对抗群雄。仁义于心的孔鼎义(张傲月饰)作为孔家后人,能将一把大刀耍得虎虎生风。从小长于孔家的养女青青(春夏饰)虽不会刀法,但与刀也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而黄觉、耿乐、李光洁等所饰演的角色也都是刀法精湛。“双手持刀,奥妙在左手”“荣誉,只能属于一人”,形形色色的台词以及尘土飞扬惊险的对决场面,生动地展现出“徐氏江湖”的动荡以及江湖上不易察觉的人心暗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