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极致追击》定档 “精灵王子” 变成了“洋镖师”

王莉
2017年09月01日08:3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精灵王子” 变成了“洋镖师”

  奥兰多·布鲁姆

  定档9月30日上映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8月30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昆凌等出席。从《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到《加勒比海盗》里的“小铁匠”,奥兰多凭借多部系列大片受到影迷的喜爱,他期待《极致追击》也能拍成系列:“我们都非常喜欢第一部,未来希望能继续拍下去。”

  该片讲述生活在上海的外国安保专家丹尼因一次意外失手而陷入事业危机,决意东山再起的他又落入了一场更大的阴谋中。奥兰多用中文“洋镖师”来形容自己的角色,在片中,他是一位身经百战的退役特工,为了爱情来到中国从事珠宝运送工作。奥兰多在片中有大量徒手格斗、亡命追逃的戏份。有一场戏需要奥兰多从三楼跳下来,剧组出于安全考虑想用替身,但奥兰多坚持自己跳,“这样跳下来时摄像机才能拍到我的脸”。但拍第三次时奥兰多的脚卡在栏杆处,“幸好我有经验,在空中转了一下身体,用背部着地,所以有惊无险”。

  片中,任达华的角色是奥兰多执行任务的帮手,昆凌则饰演一个打女,是安保小组里唯一的女生。昆凌称:“这是我第一次拍打戏,所以很有冲劲,什么都想自己来。但一开始拍的打戏就像跳舞一样,练多了就好很多。我们拍前的训练很扎实,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任达华称赞她身手很灵活,昆凌则透露任达华是自己宝宝的恩人:“华哥特别保护女生。有一场戏需要重击在我的肚子上,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自己怀孕了。拍摄时,导演让我准备好挨踢,华哥马上跳起来说不可以。”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