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 真假"黄晓明"难煞猜评团

2017年09月02日07:2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真假“黄晓明”,难煞猜评团

  江苏卫视第二季《OPPO 蒙面唱将猜猜猜》将于明晚20:30登陆江苏卫视。首期节目精彩不断,“宝宝翻身把歌唱”自曝亲过Angelababy,引得猜评团齐齐大呼“黄晓明”;疑似李荣浩现身,粉丝却说不可能;重量级“我们白着呢”吸睛全场,巨型服装只为掩盖身材?

  除了黄晓明,谁敢亲baby

  首期节目中,“宝宝翻身把歌唱”的出场尤为吸睛,他顶着巨大的方型头套,穿着蓝色宫廷风西装,两只卡通大眼镜格外呆萌。见这位歌手的头套占了身高比例的三分之一,猜评团不禁猜测:“是不是因为头太大了,需要这个面具来掩饰?”接着,猜评团开始了连番提问:“你是不是演员?有没有演过古装戏?有没有演过偶像剧?演过什么有名的角色?”

  不知是不是被猜评团的发问乱了阵脚,这位“宝宝”所有问题都老实回答,“偶像剧、古装剧、谍战剧都演过,还演过很有名的皇帝。”根据这些关键词,机器人“小V”搜索出几位符合要求的男明星,猜评团则认为黄晓明的可能性最大。众所周知,黄晓明曾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演过汉武帝,也曾演过《泡沫之夏》等众多偶像剧,更曾在谍战电影《风声》 中有过精彩演出。Ella列出了证据:“因为晓明哥的儿子就叫‘海绵宝宝’,所以他今天戴这个面具。”听闻此言,“飞行猜评员”也一针见血:“你是否亲过Angelababy?”这一问,竟然套出了“宝宝”肯定的答复。众人皆惊,符合这些要求的男明星,不是黄晓明还能有谁?

  为了求证,巫启贤决定利用私交现场连线黄晓明。几番周折,电话那头竟然传来了黄晓明的声音,说自己正在回家的路上。大张伟“不嫌事儿大”地说道:“晓明哥,台上有人冒充你,还说自己亲过你的baby!”电话那头的声音也毫不犹豫:“那把他封杀了,再扔到河里去喂鱼”。听了这通电话,猜评团更加疑云重重——如果舞台上的人就是黄晓明,那么电话里的声音又是谁呢?

  重量级造型,是贾玲来了吗

  “我们白着呢”堪称首期节目中的“最重量级”选手,大大的身体小小的头,可爱的卡通形象给人温馨的感觉。猜评团直呼:“这就是个床垫,好想带回家。”只是,由于厚度惊人的服装和头套,里面的歌手行动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连说话和唱歌都充满难度,甚至连走路也十分不便,只能被小推车推着登台。

  见此,大张伟认为,这个歌手可能身材壮硕,“贾玲你怎么又来了!”还有人认为可能是韩红。可是,“飞行大咖”和其他猜评员持完全相反的意见,认为这可能是节目组的一个“反差坑”,“搞不好是个瘦子,这样误导我们。”猜评员臧洪飞也提出了新观点:“可能是非常瘦小的歌手,也有可能是为了掩盖最近的一些情况,比如怀孕了受伤了。”于是,猜评团脑洞大开,不仅从身材方面进行剖析,还对其卡通形象进行研究。陈烁就提出:“戚薇和她老公就特别喜欢这个造型,经常穿印有它的体恤,还有刘涛,还有宋茜。”

  这位“我们白着呢”,究竟是哪位女星?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