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英伦对决》9月上映 成龙强敌不只有布鲁斯南

马泽望
2017年09月07日08:1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龙强敌不只有布鲁斯南

  马丁·坎贝尔执导的《英伦对决》将于9月30日上映。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孤胆英雄”版系列海报,揭示出除了皮尔斯·布鲁斯南之外,成龙在片中还有遭遇更多强敌。

  《英伦对决》讲述了生活在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饰),因女儿(梁佩诗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陷入绝望。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独自踏上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作为电影《英伦对决》的最大看点,“功夫之王”成龙与“特工之王”皮尔斯·布鲁斯南之间的强强对决,吸引着影迷的目光。此次曝光的“孤胆英雄”版系列海报,抛出成龙饰演的关玉明所遭遇的更多强大势力——以布鲁斯南所饰演的汉尼斯为代表的英国政府反恐势力、杀害女儿的恐怖分子、以及训练有素的特种兵。反恐势力在这个故事中扮演什么角色?这三大势力有何联系?成龙为何又会遭遇集体追杀?一切谜团将在电影上映后揭晓。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