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罗志祥加盟《小手牵小狗》 自曝被节目整"崩溃"

2017年09月15日07: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从小爱狗又是“孩子王”的罗志祥,怎么被这档节目整“崩溃”的?

《极限挑战》第三季暂时停播,并没有放缓“小猪”罗志祥的综艺体验脚步。网综《小手牵小狗》里,女神“朱碧石”变成了又要照料小孩又要训导小狗的“道格师父”。采访中罗志祥感叹《小手牵小狗》已经超越了其他节目,是自己接受过的“终极最强极限挑战”。他还畅想了未来当爸爸的模样,“应该是好爸爸,也可能很严厉”。

挑战:变身“道格师父”照料萌娃萌宠

优酷自制网综《小手牵小狗》,将萌娃和萌宠聚集在一起,以阿拉蕾为首的五位小朋友,在“道格师父”罗志祥带领下,完成把小狗训练成工作犬的任务。“小孩和狗”拍摄时最难搞,已经是影视圈共识,“小猪”竟然敢同时挑战这最难的两件事,面对记者们的好奇,他回答说从小就爱狗,“我出生的时候家里就有一条狗,几乎和我同时出生,陪伴了我17年。其实从小到现在,妈妈养过的狗要超过一百只了。到现在妈妈手中还有三十多只。我们还有好几年都在照顾流浪狗”。

至于从小就是“孩子王”的小猪,更不担心和小朋友的相处。让他措手不及的是,节目开录后挑战比想象中严峻,那些观众看来有趣、爆笑的片段,背后都有小猪崩溃的心情。“你知道周围全是叽叽喳喳、也没有人听你的(心情吗?)那一刻我多想拥有‘金钟罩铁布衫’。”小猪半开玩笑说,曾经回答别人,他做过的真人秀里《极限挑战》是最辛苦的,现在答案要修正了:“《小手牵小狗》已经赢过了《极限挑战》,这是‘终极最强极限挑战’。”

满足:被孩子们夸“做饭好吃”很感动

话虽如此,和五位萌娃相处更多还是暖心时刻,采访当天小猪就因为一盘蛋炒饭感动了,因为五位小朋友们一致给予好评,从前被吐槽做饭难吃到如今的好评,他长叹一声:“好感动。”他还说自己很爱这些小朋友,“他们会提出各自最棒的想法”。

《小手牵小狗》已经播出过半,越来越享受这次挑战的“道格师父”直言自己在与萌娃奶狗相处的过程中,收获了许多。他举例说,录制中既要保证自己讲话可以吸引萌娃们的注意力,又要时时留心自由自在的小狗不会撞伤萌娃,同时还得保证萌娃和小狗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可谓操碎了心。

五个萌娃、五只小狗,这样的配置对每个参加节目的“飞行嘉宾”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他们纷纷对“孩子王”罗志祥表示佩服,也让他成就感满满:“每当节目录完的时候,他们(嘉宾)都会精疲力竭,然后用诚恳的眼神告诉我,你很厉害啊!”

畅想:自己的小孩会“很皮很快乐”

本周节目中,“村长”李锐空降现场,变身严厉先生给罗志祥和萌娃们上课,再次提升难度。面临答错题目就要惩罚师父的要求,萌娃们大声说“不”,全力保护师父,令罗志祥倍觉感动。

当李锐问起自己有宝宝会是什么样子时,罗志祥不假思索,称如果更像自己的话,可能就是节目中的青克乐那样,“虽然很皮,却很快乐”。而在记者的采访中,罗志祥也畅想了自己未来当爸爸的样子:“我应该会是个好爸爸吧,但也可能是个严厉的爸爸。”他还提起圈中人的评价,“就像李小璐跟我说,以后你有了小孩应该就无敌了,因为每一种(小孩)性格你都接触过了”。

对不少网友来说,“小猪”还有一个身份是“朱碧石”,许多人热衷于使用他在《极限挑战》中演绎的“女神”表情包。至于“道格师父”这个人设能否像“朱碧石”一样单独出道,罗志祥否认同时,还透露了另一个大讯息,“请期待‘青岛贵妇’(出道),她的大名叫‘朱丽叶’”。由于《极限挑战》第三季暂时停播,小猪的爆料不禁让人猜测复播后的“鸡条”,黄渤是不是会有“大招”出现。

罗志祥最后表示,《小手牵小狗》这档节目好的地方,“是能让小朋友提前学习独立,也让他们学习到什么叫做责任感,这些小狗也都会变成工作犬。这档节目的意义是我选择接受‘道格师父’这份工作的原因。”他还透露工作规划,称今年会以综艺节目为主,但明年会回归演员身份,等到了明年年底则会当回歌手。

据悉,从下周起,优酷独播的《小手牵小狗》将调整为每周二零点更新。(记者 陈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