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见字如面2》下架 制片人关正文“谢谢大家关心”

杨光
2017年09月21日08:23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见字如面2》下架关正文“谢谢大家关心”

综艺节目因各种原因遭下架情况屡见不鲜,但文化类节目被下架还是第一次。9月19日,堪称引领文化节目风潮的《见字如面2》突然下架,截至发稿前,制作公司实力传媒并未对节目下架事宜做出回应。

《见字如面》第二季首播引发不错口碑,原本按照计划本周二播出的第二期节目却没有上线,但第一季节目在腾讯视频依然可以照常点播观看。

关于节目下架的原因,有业内人士透露是第二季首期节目出现了导向问题,也有人表示可能与这一季总冠名商有关。

在《见字如面》第一季播出时,多次受到《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的点赞,也正因如此《见字如面2》播出一期即遭下架确实令人震惊。

针对下架事件,《见字如面》制片人关正文只表示“谢谢大家关心”,实力传媒媒介负责人则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回应,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