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冯小刚回应《芳华》撤档:希望大家关注后续进展

2017年09月25日08:0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希望大家关注后续进展”

   电影《芳华》发布会现场 晨报记者 何雯亚

  昨日凌晨,冯小刚电影官方微博宣布,原定于9月29日上映的《芳华》正式从国庆档撤档,上映档期择日公布。傍晚,冯小刚携黄轩等主创参加了上海发布会。谈及该片借此炒作等质疑,影片出品方华谊兄弟影业总经理叶宁表示,小刚导演如果简单为了市场完全可以继续拍喜剧。

  昨晚的发布会现场,冯小刚表示感谢外界一路走来的支持,“此时此刻我诚实地告诉大家,我的心情是有些悲壮的。”原著作者、该片编剧严歌苓也表示“小刚太不容易了,这帮孩子太不容易了,希望这部电影能被善待。”对已经购买了预售票的观众,冯小刚表达歉意:“我们会另行选择档期上映。待到春风传佳音,我们再相逢。”

  从昨日《芳华》在各电影售票平台消失开始,该片撤档系炒作的猜测就开始流传。冯小刚昨日回应称:“对于那些《芳华》撤档是炒作、是因为预售不理想之类的揣测,我想说这部电影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为这部电影任劳任怨,付出的汗水都是出于对电影纯粹的爱。希望大家关注《芳华》后续的进展。”

  针对冯小刚为完成对赌协议、为票房炒作的质疑,叶宁表示,小刚导演开创了贺岁档,开创了独属于他的喜剧风格,如果简单为了市场就不会去创作这部电影,“这部作品是他全身心想拍的。”(晨报记者 陆乙尔)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