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沈腾《羞羞的铁拳》当配角 自嘲片约少:都发福了

2017年09月28日07: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腾自嘲片约少:都发福了

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前晚在北京首映。包括吴京、何炅等明星嘉宾现场都说笑得不行,“领衔”逗笑的沈腾拿身材自嘲,称最近没什么片约才发福。

看过电影之后,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艾伦和马丽两位主演的表演,马丽在电影里,演了一个完全可以以假乱真的“高仿艾伦”,在男女之间自由切换的表演,也让她这一次吸粉无数。在见面会上,马丽开玩笑说这次“演男人很爽”,路演还收获了一些迷妹。艾伦这次演女人,一点都不娘,也不傻,非常细腻准确,在路演放片时,还有小朋友入戏太深直呼艾伦为“阿姨”,也能看出艾伦的确演出了女人的神韵。

除了男女换身,拳赛挨打,艾伦和马丽上山拜师沈腾的戏份也十分好笑,有观众表示,沈腾一出场就浑身都是笑点,教了马丽和艾伦不少奇怪的武功。无论是沈腾的“惊天一跪”,还是最后的彩蛋,都让全场大笑不止。首映现场,沈腾自嘲:“最近没什么片约,总在家待着,都发福了。”作为开心麻花的“老艺人”,沈腾还表示,“开心麻花正处在创作的旺盛期,以后开心麻花的电影会越来越多。”

《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也是舞台剧导演宋阳、张吃鱼的处女作电影,两人坦言《夏洛特烦恼》《驴得水》电影版成功,确实背负了不少压力,面对北京首映礼的好评,两人松了一口气。而最让两人开心的是,从话剧改编成电影,动作戏的呈现更好了,“拳击比赛的八角笼,之前在话剧时为了不影响和观众的交流只能露半边,这次能从360°展现每场拳赛,特别过瘾”。

据悉,《羞羞的铁拳》9月30日起将登陆全国近450家IMAX影院。(记者陈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