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江苏卫视开出2018年实力片单:《如懿传》实力跨年

2017年11月01日08:0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如懿传》实力跨年

  拼综艺拼大剧、拼实力拼人气,对于各大卫视的口碑和收视率而言,即将过去的2017年再度印证了“内容为王”的定律。10月30日下午,江苏卫视2018年度招商会在南京聚“荔”绽放,重磅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大剧谋篇、综艺蓝图,以及诚意为品牌客户度身打造的营销解决方案。

  关注度最高的年度古装巨制《如懿传》蓄势待发。昨天江苏卫视方面发布了《如懿传》九宫格古典美韵海报,周迅、霍建华领衔全员华美造型惊艳亮相,势必将在2017-2018跨年档掀起又一轮收视热潮。同时,该剧与《赢天下》、《恋爱先生》、《南方有乔木》堪称2018年卫视四大“剧王”,贯穿全年剧场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综艺节目方面,2018年,江苏卫视将持续打造现有的益智类、服务类、音乐类、文化类等几大节目带,继续研发新节目。益智类:《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超凡魔术师》、《超级战队》、《勇敢直前乐拍拍》,将上演脑力、魔力、体力的巅峰对决。服务类:在《非诚勿扰》和《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两大核心情感品牌以及《了不起的孩子》续写萌力之外,《非诚勿扰》的姊妹篇《新相亲时代》、为孟非量身定做的民生百态秀《非说不可》,以及明星服务孕期家庭的经营体验类真人秀《我们仨》都将相约2018。音乐类中, 《蒙面唱将猜猜猜3》和《金曲捞2》继续情怀放歌;2018跨年演唱会、2018春节联欢晚会两大晚会品牌盛装以待,力掀欢聚热潮;全国首档星素合作类音乐节目《声音的奇迹》横空出世,志在必得。文化类《阅读·阅美2》越念越美;《茶界中国2》品质归来;《鲜厨当道2》用食物治愈观众,传递生活好味道。记者 张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