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我要上春晚》启动 打造有梦想的百姓舞台

杨骁
2017年11月02日13:1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我要上春晚》启动 打造有梦想的百姓舞台

  中央电视台品牌节目《我要上春晚》10月31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我要上春晚》将于11月4日登陆央视综艺频道黄金档,节目延续了春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精神,面向全球寻找丰富多彩的节目。

  《我要上春晚》的栏目定位是为《春节联欢晚会》甄选和输送节目,在主基调上与《春节联欢晚会》相辅相成,是《春节联欢晚会》前期预热与功能性延展平台。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大型节目中心主任郎昆说:“《我要上春晚》将努力做到‘身入、心入、情入’,打造一个有梦想、有惊喜、有魅力的百姓舞台,为春晚输送更多优秀作品,体现国家媒体的引领与担当。”

  节目制片人夏雨介绍,今年《我要上春晚》设置了“梦想组”与“挑战组”,节目不仅是百姓绽放梦想的大舞台,也是明星挑战自我的竞技场;同时,节目将全力向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迈进,力求做到全民参与、全球参与,实现选手多元化目标。

  《我要上春晚》设计了与新媒体全新融合互动的“致春晚”环节,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征集和甄选。《我要上春晚》前12期节目中,都会展示“致春晚”这个主题,以此记录时代,温暖人心,引发中华儿女的情感共鸣。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