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4小时轮班倒 发行超预期

山西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

刘蓓蓓
2017年11月15日13:32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24小时轮班倒 发行超预期

  山西省的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印制、发行企业近日全力以赴,日夜奋战,于11月5日全部完成承印任务,发行工作也取得超预期成绩。截至目前,已累计征订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38.82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95.15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14.68万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19.91万册。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就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提前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集团主要领导先后两次召开会议对编、印、发等各环节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和动员。

  山西省唯一的租型出版单位山西人民出版社,提早谋划,精心准备,制定工作预案,明确了每个环节相关人员的责任分工,从领取租型文件到印刷成书仅仅用了13个小时。

  承印企业山西新华印业有限公司和山西人民印刷有限公司,分别成立工作领导组,制定了生产工作方案、质量保证方案、设备应急预案等,指定专用机台和专门的操作人员,认真做好设备保养,材料准备工作,从10月28日晚接到印刷任务开始,进行了24小时4个班次轮班倒的大生产,至11月5日,顺利完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60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100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20万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27万册的印制任务。

  发行企业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协调各个部门、各个环节的工作,动员全员力量,深入全域发行,24小时值班、收发货,并组织员工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图书宣传推介工作;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在集团各连锁门店悬挂主题条幅,设立销售专架,集中陈列十九大重要文件出版物,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