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祖宗十九代》贺岁 郭德纲当导演冯小刚可劲儿捧

肖扬
2017年11月22日06:5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德纲当导演 冯小刚可劲儿捧

  虽然出演了多部电影,但是这次郭德纲可是认真的,因为他要当导演了,而首当导演的他,更是狂刷“人情卡”,请来了33位明星出演。

  由郭德纲导演的《祖宗十九代》日前亮相,导演郭德纲携主演岳云鹏、吴京、杜淳、欧弟、于谦、吴樾、郭麒麟、王小利、孙越手持笑声字春联,提前向观众送笑贺岁,导演冯小刚更是前来助阵,对影片不吝赞赏,他表示《祖宗十九代》里有吴京和于谦,这两人都是56亿演员,所以《祖宗十九代》的票房把他俩的加加一块打个折就行,冯小刚说:“过年去看德云社的封箱演出,一张票一万块钱,看这个只要9块9。”

  《祖宗十九代》由郭德纲导演,胡力夫担任制片人,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等主演,董成鹏、吴君如、李晨、杜淳、郑恺、欧汉声、张国立、贾乃亮、张俪、马苏、萧敬腾、汪东城、于谦、黄磊、吴樾、孙艺洲、贾玲、谢依霖、孟非、郭麒麟、谢楠、王小利、张晨光、刘蓓等客串。电影讲述了立志成为作家的土肥圆贝小贝(岳云鹏饰),因外貌原因在现实中屡屡碰壁,后在不经意间找到尘封已久的家谱,意外穿越至各个年代,与祖先爆笑相遇,亲自调配自己的基因。当被问到对电影有什么期待,郭德纲表示“好与坏无所谓,就是大伙看完觉得郭德纲还可以,就行了”,并坦言拍这部电影的原因就是想拍一部“80岁能看小孩也能看”的电影,“全家都能看是我们的擅长”。

  虽然并未出演电影,但冯小刚昨日为郭德纲站台,谈及电影定档明年大年初一,冯小刚说这个档期特别好,又是喜剧合家欢,肯定大卖,他还笑说估计《祖宗十九代》一定档,其他好几部片子就要调整档期了,“如果他们都调的话,我的《芳华》也调一下。”

  《祖宗十九代》讲的是小岳岳寻找祖宗的穿越故事,被问及最喜欢哪个“祖宗”,小岳岳直言是吴京,“因为票房高啊”,而来现场的几位都表示来演《祖宗十九代》是来剧组听“免费相声”的,冯小刚更调侃:“德云社年底演出的票都被炒到一万一张,这电影有票补才九块九,多值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