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亲爱的客栈》明日收官 《声临其境》下周接档

祖薇
2017年12月22日07:0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亲爱的客栈》明日收官 《声临其境》下周接档

  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将迎来最后的收官之夜。而下周接档《亲爱的客栈》的节目也已确定,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将于2018年1月6日晚10点播出。

  收官之夜中,刘涛夫妇和阚清子、纪凌尘CP互相给对方写的每日一信会首次曝光,记录下在客栈相处20天中的点滴感动和回忆。老板王珂也在收官总结大会上公布客栈20天营业情况,不仅稳稳地保本还小有盈利。老板娘刘涛则大方地将盈利封成6个大红包发给三位勤劳的员工。据介绍,《亲爱的客栈》拍摄地泸沽湖,因为节目大热,当地旅游业增长30%以上,民宿订购极为抢手。第二季将在哪里取景,节目组表示还在挑选之中,但一定是“极具当地特色又如壁画般美丽的地方”。

  《亲爱的客栈》收官之后,同时段接档的将是《声临其境》。这是一档以明星声音来进行竞演的节目。《声临其境》以台词和配音为切入点,每期邀请四组台词功底深厚或是声音动听的演员和配音演员同台竞声,现场比拼配音能力、台词功底和与年轻演员的互动搭档实力。老戏骨们隐藏幕后,只闻其声,纯声较量。由500位观众现场投票,通过三轮决出当期节目的“声音之王”。

  首期节目中,唐国强、张铁林、宁静、陈建斌四位实力派,变身“乾隆”、“武则天”、“曹操”和“孙悟空”,重新演绎了《大腕》、《喜剧之王》、《功夫》、《西游记》、《楚乔传》等影视剧中的经典片段。据悉,周一围、马景涛、潘粤明等年轻实力演员即将参加接下来的节目录制。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