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常州全媒体中心成立

2017年12月25日07:1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常州全媒体中心成立

  12月23日下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常州全媒体中心正式成立,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周跃敏与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共同为常州全媒体中心揭牌。新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双传学致辞。

  周跃敏表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常州全媒体中心是继苏州、徐州、南通之后,新华报业集团在地方成立的第四家全媒体中心,将涵盖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等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纸媒、网媒、端媒三代传媒,实现力量资源整合化、传播方式立体化。

  费高云对新华报业给予常州社会、经济发展的持续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在正确的宣传引导下,打开常州人的朋友圈,看到的都是正能量,常州“精气神”得到了大幅提升。

  双传学说,常州全媒体中心的成立,不是简单的挂牌,关键是后期在新闻主题宣传、新媒体产品打造、队伍建设等方面更好地为常州地方发展做好服务。

  成立仪式上,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与新华日报社副社长庄传伟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总编辑陆峰与常州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共同按下启动球,开通交汇点常州频道,常州政企通政务发布矩阵正式入驻交汇点号。(记者 万小珍)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