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新媒体地方推广工作会举行

2017年12月26日07: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日报新媒体地方推广工作会举行

  人民日报新媒体地方推广工作会议12月25日在广州市举行。

  会议提出,2018年将是人民日报新媒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人民日报新媒体将启动全国移动新媒体聚合平台建设,推出“人民号”,搭建起体现主流价值的新媒体内容生态;探索人工智能在新闻采集、生产、分发中的运用,实现“智能传播”和“精准传播”;以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为契机,启动人民日报新媒体地方推广计划,同各地党委政府合作,推进人民日报新媒体用户量和活跃度实现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做好人民日报新媒体的推广工作,要用好各地宣传阵地和资源宣介人民日报新媒体,选择合适的方式和时机合作组织开展互动活动,推动通信企业、互联网企业等同人民日报社在推广方面进行合作。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王一彪,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慎海雄和中宣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刘珂君、刘镇杰、巩晗)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