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摔跤吧!爸爸》父女再携手 阿米尔·汗新作来袭

罗媛媛
2017年12月29日07:37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米尔·汗新作《神秘巨星》来袭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于2018年1月19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由《摔跤吧!爸爸》中的父女再度携手出演。

《神秘巨星》曝光的海报上,14岁的印度少女尹希娅穿着校服怀抱吉他,笑容洋溢,眼神坚定地望向远方,充满了对音乐梦想的向往。在预告片中母亲劝她不要做梦了,她与母亲争辩拥有梦想是所有人的权利,是人生的意义,当尹希娅的父亲割断吉他琴弦,试图阻挠她的音乐梦想,尹希娅非常伤心难过,但并未因此放弃。机缘巧合之下,她结识了阿米尔·汗饰演的音乐制作人夏克提·库马尔,并在他的帮助下用实际行动继续追梦之路。

此次在《神秘巨星》中饰演少女尹希娅的塞伊拉·沃西正是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小吉塔的演员,这是她与阿米尔·汗携手合作的第二部影片。

阿米尔·汗在《摔跤吧!爸爸》中为了能精准诠释角色疯狂增重又减肥,体现出他作为演员的敬业。同时他还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直关注现实生活,作品经常聚焦社会问题,被称作“改变国家的演员”、“印度良心”。《神秘巨星》由阿米尔·汗公司新导演阿德瓦·香登编剧并执导,阿米尔·汗秉持不断挖掘培养优秀人才的原则,为更多创作者圆梦,与新作中角色的行动不谋而合。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