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西游记女儿国》主创造势 黄渤:猴王可以找我演

马泽望
2018年01月15日07: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渤:美猴王找郭富城演,猴王可以找我演

  ▲身为出品人的黄渤与郭富城互动。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西游女儿国》的主演们一起来广州造势。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郑保瑞导演的《西游记女儿国》(下称《女儿国》)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上映。昨日,导演领着该片一众主创在广州“集结”,为该片造势。本来诸如赵丽颖、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等该片演员的到场就已经惹得场内各人的粉丝此起彼伏轮番尖叫。没想到连黄渤也突然“杀”到现场,与郭富城一起登场。黄渤一上台就笑说:“今天能和郭富城同台已经圆了我小时候的梦想。我没演《女儿国》,但我已经提前看过这部电影,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郭富城笑说,自己在演美猴王之前就对黄渤在《西游·降魔篇》中演的孙悟空印象很深,“带点妖媚,很特别”。现场不少人建议黄渤接下来和郭富城演一部《真假美猴王》时,黄渤立刻接话:“我们先说《女儿国》,这次美猴王找郭富城演,下次要找人演猴王,找我!”在郭天王面前自贬“颜值”的黄渤,立刻引爆全场笑声。

  两年前,郑保瑞导演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取得近12亿元票房。此次《女儿国》再度找来冯绍峰、郭富城、小沈阳和罗仲谦出演唐僧四师徒,让他们经历西梁女国,与赵丽颖扮演的过往、梁咏琪扮演的国师等人上演充满儿女情长又危机四伏的戏码。第二次演孙悟空的郭富城表示:“上一部中我演的还算是只野猴子,一路打妖怪和接受师傅驯化。这次我演的悟空会成熟一点,依然要保护师傅,但同时也会保护女儿国中的一个人。但不是梁咏琪和赵丽颖。”

  冯绍峰扮演的唐僧这次和赵丽颖出演的国王会有不少情愫。冯绍峰笑说:“我这次眼中就没有徒弟们了。”赵丽颖则表示:“我对师徒四人的第一印象是很好笑,因为动物会说话。而唐僧是我见的第一个男人,可以说一见钟情了,有种初恋的感觉。”黄渤笑说:“你确定你第一次见的都是男人?有些你可以说是男人,有的你只能说是公的。”说完他指着扮演悟空、猪八戒和沙僧的郭富城、小沈阳和罗仲谦,逗得台上台下笑声一片。

  全程都在“抢镜”的黄渤,最后才表示自己虽然没有演《女儿国》,但他是这部电影的出品人之一,“大家都知道,出品人嘛就是要出钱拍电影的,钱也不是那么容易赚,我既然能出钱投入这部电影,证明我对该片有很大的信心。我已经提前看过这部电影,可以说这是今年过年期间大家观影的不二选择,因为这部电影是喜剧,同时又是爱情片,还有魔幻、打斗元素,更有我们的传统文化。我看这部电影时最大的感受就是意想不到,有很多地方给我带来惊喜,大家的演技之类的就不用多说了,都很厉害。这部电影有感动到我,大家这次可有得看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