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入选“2017年中国少数民族十大新闻”

2018年01月17日08: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 申宁)近日,“《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系列微视频引发关注”入选国家民委发布的“2017年中国少数民族十大新闻”,并称其为“喜迎党的十九大民族团结宣传的重磅之作”。

《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系列微视频由中央网信办、国家民委、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摄制团队兵分17路,历时31天,走遍全国20个省区,行程逾10万公里,采访56个民族的56位代表,录制时长达300小时。后期仅用15天,就制作成56集正片和1集宣传片。2017年10月12日至18日在人民网首播并在全网推送,总访问量超5亿,在十九大新闻中心官方大屏,北京、上海474部机场电视,北京4000余台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等线下渠道投放。该系列微视频在内容制作、播出渠道、传播效果等多个方面取得突破,标志着人民电视在做精品、创品牌的道路上迈出关键一步。

“2017年中国少数民族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舆情中心承办,民族画报社、民族团结杂志社、中国民族报社共同协办,推荐结果由中央部分新闻媒体、国家民委有关业务部门以及读者代表投票产生。

>>点击查看系列微视频《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