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人民网系列微视频引发关注

2018年01月17日06: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人民网系列微视频引发关注

  近日,“《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系列微视频引发关注”入选国家民委发布的“2017年中国少数民族十大新闻”。

  《56个民族儿女寄语十九大》系列微视频由中央网信办、国家民委、人民日报社指导,内容覆盖全国20个省区,录制行程逾10万公里,共采访56个民族的56位代表。2017年10月12日至18日,该系列微视频在人民网首播并在全网推送,总访问量超5亿。视频还在十九大新闻中心官方大屏,北京、上海474部机场电视,北京4000余台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等线下渠道投放。

  “2017年中国少数民族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舆情中心承办,推荐结果由中央部分新闻媒体、国家民委有关业务部门以及读者代表投票产生。(申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