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香港亚视复活改玩网络电视 重点播放韩剧及电影

雷  蕾
2018年02月03日07: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亚视复活 改玩网络电视

  亚视复活启动仪式现场。(资料照片)

  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电视台——亚洲电视前些年陷入经营危机许久,终于2016年4月1日停播,令老少观众唏嘘不已。然而,随着娱乐方式日趋多元与互联网产业日益发达,亚视经历重组后再度“复活”!1月29日,亚洲电视数码媒体(亚视)正式启播,目前投资额达4亿元。

  复活后的亚视如何收看?观众不仅可以走“传统路线”,购买机顶盒连接电视收看,还可以走“时尚路线”,通过手机下载“ATV 亚洲电视”软件收看网络电视。机顶盒连1年会员服务套餐价为680港元,手机软件则分为收费和免费,收费月费为38港元,可以观看更多节目。

  亚视行政总裁吴雨表示,启播后的亚视节目中,重点是播放韩剧及电影,上周他们已经签约买下几百部。音乐方面,腾讯将提供音乐流行榜,每周在内地与港台以及韩国挑选10首歌推介。自制节目则会推出有奖竞答《百万富翁2018》,自制剧集则会推出吴宇森版的《英雄本色》等。

  自去年12月18日“ATV 亚洲电视”软件开放下载以来,已有大批香港市民点击下载,开台以来的浏览次数已达700万次。

  参加亚视启播礼的嘉宾任贤齐认为,亚视复活是好事,因为香港有很多优秀的艺人,如果没有平台给他们发挥实在可惜,若多一个平台供大家发挥,就会有良性竞争。艺人苏永康也表示,看到亚视复播感觉好神奇,当年自己曾在电视上见证亚视熄机,如今感到世事无绝对。

  香港亚洲电视台在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大侠霍元甲》《精武门》《纵横四海》等电视剧,成为港澳台和内地众多观众心中的经典记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