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影《红海行动》主创为官兵送春节祝福

王坤宁 李婧璇
2018年02月06日08:41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红海行动》主创 为官兵送春节祝福

  电影《红海行动》主创团队日前赴驻海南三亚海军部队举行专场慰问活动,给海军驻三亚部队官兵提前送去了春节祝福。

  当晚,海军官兵集体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这是该片首次开放观影,海军官兵成为了第一批检验影片质量的观众。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放映过程中,官兵们一次次被生动剧情和精彩表演所打动,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观影官兵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电影《红海行动》的第一批观众。今后将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紧迫感,聚焦练兵备战、锤炼打赢能力,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作出新的贡献。

  《红海行动》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等出品。当天,电影主演张译、杜江、蒋璐霞、王雨甜、尹昉、王强等悉数现身三亚的军港之上。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红海行动》的顺利拍摄离不开中国海军的大力支持,所以将电影的首次放映献给了海军战士“检阅”。张译说,因拍摄《红海行动》有幸看到了海军部队的战斗力,振奋的同时倍感骄傲。

  据介绍,电影《红海行动》还将为驻广东湛江海军部队举行专场慰问放映。影片将于2月16日正式上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