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络媒体走转改】“新时代 新梦想”贵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2018年02月08日09: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络媒体走转改】“新时代 新梦想”贵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人员合影。杨昌鼎摄

  图为启动仪式人员合影。杨昌鼎摄

  人民网安顺2月7日电 (赵静 实习生 李宇)2月7日上午,由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新时代 新梦想”贵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在安顺启动。未来五天,来自全国20余家网络媒体的30名采编人员将深入贵州基层,用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报道,展示新时代贵州群众为美好生活奋斗的新风貌。

  贵州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冲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大家迈开双腿到基层中去,到群众中去,用有温度的文字,集中呈现改革开放以来贵州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新亮点,反映贵州全省干部群众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此外,除集中采访外,贵州省主要新闻网站还将自主安排采编人员,在春节前后深入基层开展蹲点采访报道,集中报道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