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牌对王牌3》 "致敬春晚" "老字号"PK"常青树"

祖薇
2018年02月19日05:4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牌对王牌3》 大年初四“致敬春晚”

  “南北笑星欢乐聚首,喜剧王牌致敬春晚”,2月19日大年初四晚上8点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即将迎来第四期节目的播出。本期,《王牌对王牌3》上演“春晚老字号PK春晚常青树”主题。节目中,沈腾带领欧阳娜娜力邀蔡明、潘长江、大张伟组成“春晚老字号队”,对战王源、贾玲、白凯南、郭冬临、牛莉组成的“春晚常青树队”。现场,两队笑星在游戏中各显神通,用笑声唤起大家的春晚记忆。

  本期,节目组将才艺比拼全新升级,通过抽取春晚节目单的形式决定双方的才艺展示。在主持人沈涛的“套路”下,王源连续翻牌了三首春晚经典歌舞曲目《冬天里的一把火》、《回娘家》、《相约九八》,欧阳娜娜则为《牧羊曲》的表演手足无措。

  王源、大张伟、欧阳娜娜的才艺比拼,串起了观众对于春晚歌舞类表演的美好回忆。郭冬临在经典时刻与三任搭档牛莉、买红妹以及邵峰的小品再现,则唤醒了大家对于春晚小品的欢乐记忆。节目中,郭冬临化身“好人郭子”,一出场便引得观众尖叫连连。在三位老搭档的助力下,《一句话的事儿》《有事您说话》以及《回家》纷纷被搬上了王牌的舞台。熟悉的台词加上熟悉的装扮,瞬间就把大家的记忆带回到了春晚的舞台。

  除了有精彩不断的春晚经典演绎,还有令人捧腹的游戏环节。本期,在“传声筒”环节,由于大张伟“叛变”为王源队出谋划策,更是把队友“坑”得怀疑人生。节目中,大张伟不仅在得知传递词语与街舞有关的情况下,将街头舞蹈说成了令人捧腹的“小龟翻身”,还为对手们出谋划策实力“坑队友”,气得蔡明直呼:“大张伟肯定又是你出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